星期三, 2月 12, 2014

生理期真要命?女巫教妳舒緩經痛小妙招!

相信女性對「經痛」兩字一點也不陌生,大多數的女性幾乎都有過經痛的經驗,甚至很多女性以為有經痛是正常的。

女巫不斷不斷地提醒大家要記得,一個健康的生理期,是不會有經痛的

來跟著女巫複誦一遍:「一個健康的生理期,是不會有經痛的!」請大家謹記這觀念,別再傻傻痛,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囉!

而今天女巫要跟大家分享,因為女巫嘴饞吃冰造成的慘案嗚嗚嗚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女巫也學到了個處理經痛的小妙招,還請聽女巫娓娓道來這個笨蛋小故事嗚嗚~

▲經痛到女巫也哭哭,嗚~~


經痛VS艾灸

許久前的某天早上,一起床女巫就感覺超不妙的,這印象到現在都還很深刻,女巫體會到人生前所未有的經痛大爆發!

「看妳嘴饞吃冰嘛,吃到身體都殘了嗚嗚嗚……」女巫腹部悶痛只能屈著身,腰也酸到無法站立,女巫只能一直懶在床上自怨自艾。(打滾打滾打滾……

當時女巫學醫還不精,而且肚子也痛得根本想不出方子來,最後是瞄到了艾條和灸盒,女巫決定死馬當活馬醫,先在關元穴上艾灸試試看。

結果這一試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
灸三小時,快整條艾條後,腰不酸且人不累,中午就體力好到後來還去打球。

由於灸會散寒水,所以會有口渴的感覺,所以在艾灸時,務必要一邊補充水份。

接著上廁所時,排出許多血塊讓女巫驚覺,不能老仗著身體好就亂來呀,果然報應啦,真慚愧……><

但神奇的是,血塊越排越舒服,到最後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,就像是在濕悶的環境下開了除濕機後的清爽。整個人變得好自在~~~

 
▲女巫常用艾條

艾灸治療經痛的神奇原理

寒凝血瘀,不通則痛。女巫利用燒艾草的熱能,使關元穴上(子宮內)的寒氣去掉,加上艾草助散寒水的性,也能除濕。

經血腫塊遇熱後非但不再凝固,且溶成液體,有助於月經的排出,讓身體能輕鬆清理體內的瘀塊。一旦子宮內沒有經血瘀積的壓力,自然就不會痛了。就像痘痘一樣,沒擠之前有壓力堆積很痛,擠破後沒壓力就不再痛了。

從此女巫深深地愛上了艾灸!有經痛苦惱的小巫巫有機會請務必嘗試看看,妳也會深深的愛上它的!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